不要签证的 如果不怎么买东西不怎么在外面吃饭的话花不了多少钱的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-7-12 16:33
使用道具 举报
花不了多少钱 是多少钱 给个底价 让俺心里有点数呗 wyj630 发表于 2009-7-12 16:35
O(∩_∩)O~ 我和老公是花了10万还多 包括机票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-7-12 18:13
[.42E4FB.] shirenyangguo 发表于 2009-7-12 18:16
mm 一共玩了几天呀 angellu 发表于 2009-7-12 19:30
4# ouetsunann 哈,,,好便宜呢,去冲绳的时候一人还要4万呢。而且塞班还算外国捏,哈哈 mm泳装照很性感吗[.C2CCA13A537.] zhaoman1110 发表于 2009-7-12 19:34
呵呵 MM你也没少花吧 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-7-12 18:19
呵呵。。。。那个啥..mm晚上吃啥?[.713215C.] shirenyangguo 发表于 2009-7-12 19:4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