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uetsunann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塞班之旅归来,2楼上传好吃的青衣鱼和龙虾,11页有全新比基尼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4 00:1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.
是不是又瘦了呀.
景色好漂漂.羡慕ING
那个穿的着花花衣衣,真漂亮[.1B0CB7]
小树高高 发表于 2009-7-13 23:16

亲,你是错觉,我没有痩啊,一直就是那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4 00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景美人更美啊。。多放点片儿吧。我比较贪心[.3636DF40]
嫣然不笑 发表于 2009-7-13 23:18

呵呵,多了就不觉得美了,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4 00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 哦~~~~一直也想去塞班的,不过听说购物不太方便,但是中国人超级多。哈哈,不过MM去的时候办签证了吗?据说今年6月1号开始就不是免签了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4 00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晒黑了吧,,呵呵
现在要研究研究怎么美白了..
感觉MM吃的不错哦..我都没有吃到龙虾,,,当时就是想在美国就不要吃自己家的中华料理了,,结果也没吃到什么好吃的也没少花呢...555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4 00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美 哦~~~~一直也想去塞班的,不过听说购物不太方便,但是中国人超级多。哈哈,不过MM去的时候办签证了吗?据说今年6月1号开始就不是免签了吧?
Y◎Y◎ 发表于 2009-7-14 00:17

不要签证的,o(∩_∩)o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4 00:3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晒黑了吧,,呵呵
现在要研究研究怎么美白了..
感觉MM吃的不错哦..我都没有吃到龙虾,,,当时就是想在美国就不要吃自己家的中华料理了,,结果也没吃到什么好吃的也没少花呢...555~~
爱笑の酒窝 发表于 2009-7-14 00:20

我是吃不惯当地的东西,还是中华料理比较好吃,呵呵
龙虾没有青衣鱼好吃,那个鱼是真好吃的,呵呵
我也没少花,吃的比玩的还贵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4 00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吃不惯当地的东西,还是中华料理比较好吃,呵呵
龙虾没有青衣鱼好吃,那个鱼是真好吃的,呵呵
我也没少花,吃的比玩的还贵呢。
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-7-14 00:32


是啊,,,说是物价不贵...
但是吃上一顿,,感觉跟日本查不多呢...
不过每当看那些照片就又有想飞过去的冲动啊..呵呵
MM的泳衣让人眼前一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4 00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,,说是物价不贵...
但是吃上一顿,,感觉跟日本查不多呢...
不过每当看那些照片就又有想飞过去的冲动啊..呵呵
MM的泳衣让人眼前一亮
爱笑の酒窝 发表于 2009-7-14 00:40

嘻嘻,感觉泳衣的颜色和塞班挺搭的,不过我肉肉的
好羡慕MM你那么瘦,新拍的真人秀好看,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4 00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里的中华料理其实比日本卖的还贵呢
一盘普通的炒饭就8,9美金
不过比当地的东西好吃多了 我不吃肉
除了鸡肉,感觉我没什么好吃的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4 00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签证的,o(∩_∩)o...
ouetsunann 发表于 2009-7-14 00:30


是嘛....太好拉~~~最近身边好多人都去了。我也想去海边拉~~~~~~~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