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4-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7-14 00:32:10
|
显示全部楼层
晒黑了吧,,呵呵
现在要研究研究怎么美白了..
感觉MM吃的不错哦..我都没有吃到龙虾,,,当时就是想在美国就不要吃自己家的中华料理了,,结果也没吃到什么好吃的也没少花呢...555~~
爱笑の酒窝 发表于 2009-7-14 00:20 
我是吃不惯当地的东西,还是中华料理比较好吃,呵呵
龙虾没有青衣鱼好吃,那个鱼是真好吃的,呵呵
我也没少花,吃的比玩的还贵呢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