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ka1234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卖车BMW ~~~~~~~~~~~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8 22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怎么这么便宜?呜呜呜,我要好好学日语,日语学好了就可以放心地开车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9 06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t?
at?2.8升的年式不会很旧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9 22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at
车还是很新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6 17:5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不起   顶一下也好  ·········
loonoo 发表于 2009-7-28 20:52

yahoo上搜一下就知道了,价格不贵,不要看到宝马就说买不起啦!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6 18: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个脚印,,等我拿到车证,你的车还在的话,我就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7 11:3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BMW 帮顶帮顶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7 12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考虑考虑

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9 15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车!帮你鼎。
老婆只同意买30万的车,我只能观望了。
确实很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18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卖出去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0 19: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!!!
支持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