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0098|回复: 84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卖车BMW ~~~~~~~~~~~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2 22:3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kaka1234 于 2009-6-23 20:17 编辑

我也卖车,BMW 3系,不过是Z3~~~~~~~

如果有人喜欢Z3这种风格的当然最好~~~~

车内有NAVI,还有ETC和雷达(电子狗),真皮座椅,现在开了还不到4万公里,反正是挺新的我这人有个缺点,不喜欢做无用工,所以也就没照那么多照片,如果真有喜欢的朋友,请站内联系(个人觉得,看真车不比看照片好?)忘了说了,车检到明年8月,车子可以敞棚~~~

价钱的话,当时我是花130多买的,现在肯定是要便宜点卖了,几十万吧,可再议~~~

我现在住横滨,欢迎大家到横滨玩~~~~~~~~~~
GetAttachment1.jpg
发表于 2009-6-23 08:5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帮顶.... 希望能卖个好价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12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口水,开这个车很拉风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12:5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要卖 要换车了吗?
排量是多大的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17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搜酷滴车啊

为什么我买车那会大家都不出车泥?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3 19:5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~~~~~
在补充一下,现在才开4万公里,车检到明年8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3 19:5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气2.8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3 19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买不起  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15:5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帮顶路过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4 15:5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帮顶路过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