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11-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本帖最后由 kaka1234 于 2009-6-23 20:17 编辑
我也卖车,BMW 3系,不过是Z3~~~~~~~
如果有人喜欢Z3这种风格的当然最好~~~~
车内有NAVI,还有ETC和雷达(电子狗),真皮座椅,现在开了还不到4万公里,反正是挺新的我这人有个缺点,不喜欢做无用工,所以也就没照那么多照片,如果真有喜欢的朋友,请站内联系(个人觉得,看真车不比看照片好?)忘了说了,车检到明年8月,车子可以敞棚~~~
价钱的话,当时我是花130多买的,现在肯定是要便宜点卖了,几十万吧,可再议~~~
我现在住横滨,欢迎大家到横滨玩~~~~~~~~~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