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ka1234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卖车BMW ~~~~~~~~~~~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30 19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兄弟,钱不是万能的,有时也需要信用卡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 10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车  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 16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十万的话》。。。。
30w卖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 18:0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30有点少吧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3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30W能搞定  我也要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 18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买车的时候怎么就每碰上便宜的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7-4 21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4 21:2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想多少钱卖  比价好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5 20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5 22: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30.50的都是说的RMB还是日币啊- 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