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aka1234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卖车BMW ~~~~~~~~~~~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6 02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币啊  呵呵  日本车没怎么贵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9 18:5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~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9 20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很关注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7-10 00:4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7-11 09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16 18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6 23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儿,还没卖掉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7 00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发价格吧  很想知道  或者短信噶偶我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7 01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买。可以具体商量的话。请留个联系方式。谢谢~QQ MSN都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17 01: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LS有钱人哦  这个可比你说的丰田费油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