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依依妈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鸡丁米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30 10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就很好吃。。不过辣不辣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18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[.D81A0477.]教教我嘛。。。刚刚来日本不久,在家会做的饭来了这里都不会做了。。。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30 19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很好吃啊,很喜欢吃麻辣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 16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上去就很好吃。。不过辣不辣啊
豚豚鱼 发表于 2009-7-30 10:14
又麻又辣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 16: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[.D81A0477.]教教我嘛。。。刚刚来日本不久,在家会做的饭来了这里都不会做了。。。55555555555
ranshuo39 发表于 2009-7-30 18:29
你来我家我教你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1 16: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很好吃啊,很喜欢吃麻辣的
doudou6 发表于 2009-7-30 19:34
我也喜欢吃麻辣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6 21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中的主食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6 21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始流口水啦,虽然刚刚吃过饭,5555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6 22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8 13: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有食欲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