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喜欢麻辣味, 到时候也试试看。 Nonno 发表于 2009-6-16 18:50
使用道具 举报
哎呀,不行了,虽然我刚才我才吃晚饭,但是看到这个我又饿了。 applejuice1234 发表于 2009-6-16 18:51
是有点太干了 告诉我,地里怎么样嘛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6-16 20:45
老乡你买到米线了吗? 依依妈 发表于 2009-6-16 20:39
恩恩 我看到米粉了,但是还是觉得细,买了那种稍微宽一点的越南米粉 然后做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你发的图片和兔兔那个叉烧粉的图片 今天晚上就顺理成章地----------吃----多---了!!! 锦瑟 发表于 2009-6-16 22:11
给俺说说鸡丁卤汁的做法呗[.AAFBA65.] keiiku 发表于 2009-6-17 00:51
真是让我失望的答案 好想去的时候 满眼看去,全是果实啊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6-17 15:49
看着留口水了…… 依依妈是全职主妇吗?能研究那么多美食。 lhl2812 发表于 2009-6-17 16:0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