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依依妈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鸡丁米线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6 20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喜欢麻辣味,
到时候也试试看。
Nonno 发表于 2009-6-16 18:50
让我每天吃米线我都不烦。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6 2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不行了,虽然我刚才我才吃晚饭,但是看到这个我又饿了。
applejuice1234 发表于 2009-6-16 18:51
哈哈,那你就吃两口米线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6 20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有点太干了

告诉我,地里怎么样嘛
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6-16 20:45
没有什么变化,西红还没有红呢,黄瓜也没有结很多,扁豆还没长出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22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乡你买到米线了吗?
依依妈 发表于 2009-6-16 20:39


恩恩   我看到米粉了,但是还是觉得细,买了那种稍微宽一点的越南米粉

然后做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你发的图片和兔兔那个叉烧粉的图片

今天晚上就顺理成章地----------吃----多---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00:5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俺说说鸡丁卤汁的做法呗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7 16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留口水了……
依依妈是全职主妇吗?能研究那么多美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7 17:2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恩   我看到米粉了,但是还是觉得细,买了那种稍微宽一点的越南米粉

然后做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你发的图片和兔兔那个叉烧粉的图片

今天晚上就顺理成章地----------吃----多---了!!!
锦瑟 发表于 2009-6-16 22:11
对啊,我也超喜欢兔兔做的叉烧粉,我已经买到里脊肉了,打算挑战那个叉烧肉/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7 17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俺说说鸡丁卤汁的做法呗[.AAFBA65.]
keiiku 发表于 2009-6-17 00:51
我是把鸡肉切成丁,然后油锅里放姜,放八角,花椒,辣椒,炒香后放鸡丁,放酱油,再加半碗开水,火调小一点,煮到只剩下一点汁时就可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7 17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让我失望的答案

好想去的时候

满眼看去,全是果实啊
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6-17 15:49
你再等等,就会有你说的景像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7 17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留口水了……
依依妈是全职主妇吗?能研究那么多美食。
lhl2812 发表于 2009-6-17 16:05
哈哈,称不上美食,但味道和国内吃的挺你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