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275|回复: 52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鸡丁米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5 10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特怀念国内常去吃的米线,麻辣的,鸡丁的,都是我的最爱,在这边前几天买了到了干米线,就试了一下,还真有国内的那个味道。
P1050591.JPG
P1050597.JPG
P1050588.JPG
发表于 2009-6-15 10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依妈,你应该开堂受课,我第一个报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10:4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做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10:5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.20075211504891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5 1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依妈,你应该开堂受课,我第一个报名。
草莓姐姐 发表于 2009-6-15 10:15
授课我可不敢当,学艺不精。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5 11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菜谱真不错哦
昨晚我就做了棒棒鸡
很好吃!!!
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6-15 10:40
哈哈,进步快吧,那天做给我尝尝。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5 11: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做的啊?
偶是豆豆 发表于 2009-6-15 10:40
做法挺简单的,把米线放在鸡蛋汤里煮下,捞出放在碗里,然后把辣椒麻角放在油里炸出香味泼在米线上面,放上鸡丁,盐,味精,醋,香菜,就可以开吃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5 11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[..200752115048918.]
鱼-=-不会水 发表于 2009-6-15 10:52
怎么样我做的香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5 11: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都香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5 12:3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都香啊!
fhqfhy 发表于 2009-6-15 11:23
酸酸辣辣的很好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