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依依妈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鸡丁米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6 15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线在哪里买的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6 16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有卖干米线?
mercury0814 发表于 2009-6-16 15:43
我在业务店买的干米粉。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6 16:3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线在哪里买的呀?
锦瑟 发表于 2009-6-16 15:46
我在业务店里买的干米粉,不过做出来味道和国内的米线一样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17:2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出门寻找你说的米线去了,希望买得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18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会,,,做米线。。。[..20075211504637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18:5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喜欢麻辣味,
到时候也试试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6 18:5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不行了,虽然我刚才我才吃晚饭,但是看到这个我又饿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6 20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出门寻找你说的米线去了,希望买得到
锦瑟 发表于 2009-6-16 17:26
老乡你买到米线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6 20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正想说呢,就是米粉吧
前几天我炒着吃了
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-6-16 17:35
是的,我不太喜欢炒着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6 20:4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会,,,做米线。。。[..200752115046379.]
qiyiweiwei 发表于 2009-6-16 18:16
特好吃吧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