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国庆快乐--小晴の照片-全整理-2,3,4,9,10楼小晴の美食-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6 02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出来下了一番功夫 。不错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6 02:3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[.3D010.]土豆吨南瓜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6 03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woyaokanzhaopian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6 07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看大厨照片来的...太厉害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6 07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仔细看了下,摄影的PP好专业啊,那些菜看得我直吞口水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6 07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做饭的女孩子还是很受欢迎滴 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8-5 10:08


[..200752115048918.] 为了有饭吃。。我宁愿不受欢迎!喂饱自己先啊!

还做给别人吃。。对我来说高难度啊!XD

我懒惰,我现实,可我真实!!o(∩_∩)o...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6 08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用的难道是高射炮 照片太专业了  赞一下
gundam4 发表于 2009-8-5 23:54


Kodak Z810 不是什么特专业的相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6 08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3D010.]土豆吨南瓜~
黄蓉 发表于 2009-8-6 02:34


蓉儿好[.BDA6AD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6 08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.200752115048918.] 为了有饭吃。。我宁愿不受欢迎!喂饱自己先啊!

还做给别人吃。。对我来说高难度啊!XD

我懒惰,我现实,可我真实!!o(∩_∩)o...哈哈
BoBoQoo 发表于 2009-8-6 07:29


哈哈,你还真早呀[.BDA6AD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6 11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看大厨照片来的...太厉害了...
水芹 发表于 2009-8-6 07:15


哈哈,我可不是什么大厨

不过谢谢你的夸奖[.BDA6AD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