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国庆快乐--小晴の照片-全整理-2,3,4,9,10楼小晴の美食-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9 11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突然发现我唱歌是那么的难听[.5CA6F3]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8-9 11:33


唱给我听听[.9995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9 11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看看你长啥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9 1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唱给我听听[.99953.]
honeytyou 发表于 2009-8-9 11:43


唱歌难听,做饭难吃,张的难看,我啥时才能找到女朋友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9 12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看看你长啥样
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-8-9 11:49


看到了么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9 12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唱给我听听[.99953.]
honeytyou 发表于 2009-8-9 11:43


好,等我回东京了,你出去唱歌叫上我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9 12: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唱歌难听,做饭难吃,张的难看,我啥时才能找到女朋友[.5CA6F3]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8-9 12:14


这个8能着急
缘分米到呢

还有小晴唱歌不难听,做饭很好吃,长得不难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9 12:2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照片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9 12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8能着急
缘分米到呢

还有小晴唱歌不难听,做饭很好吃,长得不难看
honeytyou 发表于 2009-8-9 12:21


哈哈,我要是一直待着这死地方,缘分就一直不会来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9 12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就能看见吗?
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9 12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要是一直待着这死地方,缘分就一直不会来滴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8-9 12:36


你那儿太偏僻了
还是换个地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