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国庆快乐--小晴の照片-全整理-2,3,4,9,10楼小晴の美食-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5 09:3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要多多像您讨教料理啦! XD 其实我很懒的..真怕到时候自己坚持不住出去买着吃了 -_-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5 09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要多多像讨教料理啦! XD 其实我很懒的..真怕到时候自己坚持不住出去买着吃了 -_-!
BoBoQoo 发表于 2009-8-5 09:35


被你叫成大叔了,我哭[.5CA6F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5 09:4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要多多像您讨教料理啦! XD 其实我很懒的..真怕到时候自己坚持不住出去买着吃了 -_-!
BoBoQoo 发表于 2009-8-5 09:35


女孩子自己动手做饭挺好的,省钱,还能练练手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5 09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627# 多云有时晴

哪有哪有。。。是前辈!学长呀!o(∩_∩)o...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5 09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628# 多云有时晴

主要还是为了省钱...以后要自己养活自己啦...不能再总靠家里了...

练手艺?!还是算了吧!能吃9满足了..练了也就自己吃!^_^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5 10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628# 多云有时晴  

主要还是为了省钱...以后要自己养活自己啦...不能再总靠家里了...

练手艺?!还是算了吧!能吃9满足了..练了也就自己吃!^_^哈哈
BoBoQoo 发表于 2009-8-5 09:57


恩,是的,主要是省钱

练好了就可以做给别人吃了呗,总不能老是一个人呀

虽然我现在也是一个人吃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5 10: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628# 多云有时晴  

主要还是为了省钱...以后要自己养活自己啦...不能再总靠家里了...

练手艺?!还是算了吧!能吃9满足了..练了也就自己吃!^_^哈哈
BoBoQoo 发表于 2009-8-5 09:57


会做饭的女孩子还是很受欢迎滴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5 10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,我咋觉得,有时候自己做的,也不比买的省钱,还没人家的好吃

>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5 10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,我咋觉得,有时候自己做的,也不比买的省钱,还没人家的好吃

><
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-8-5 10:10


你做的什么东西呀

我自己做每月也就1W块

我吃的就是你看那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5 10:3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杂志,看网页,看到觉得不错就做试试

不过,味道嘛,就不好说了,哈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