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看来要多多像您讨教料理啦! XD 其实我很懒的..真怕到时候自己坚持不住出去买着吃了 -_-! BoBoQoo 发表于 2009-8-5 09:35
628# 多云有时晴 主要还是为了省钱...以后要自己养活自己啦...不能再总靠家里了... 练手艺?!还是算了吧!能吃9满足了..练了也就自己吃!^_^哈哈 BoBoQoo 发表于 2009-8-5 09:57
但是,我咋觉得,有时候自己做的,也不比买的省钱,还没人家的好吃 ><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-8-5 10:1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