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国庆快乐--小晴の照片-全整理-2,3,4,9,10楼小晴の美食-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5 13: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,我咋觉得,有时候自己做的,也不比买的省钱,还没人家的好吃

><
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-8-5 11:10



to同意过过说得。。我自己煮肯定比买来的贵。。。。不过是爱好,所以也只有认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5 13: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我都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5 15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to同意过过说得。。我自己煮肯定比买来的贵。。。。不过是爱好,所以也只有认了。。
菩提 发表于 2009-8-5 13:14


哎,大多数留学生做饭还是为了省钱的

没有几个舍得那打工辛苦赚来的钱去做那么贵的菜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5 15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我都饿了
colin 发表于 2009-8-5 13:20


[..200752115048812.] 我也饿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5 16:4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636# 菩提

腿好些没?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5 17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手艺,这个点看,就是个错误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5 19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手艺,这个点看,就是个错误……
猫の神様 发表于 2009-8-5 17:28


[..200752115048812.] 那你就将错就错吧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5 19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看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5 19: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看看。。
鹋唬_sky 发表于 2009-8-5 19:07


[..200752115048812.]看到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8-5 23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