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国庆快乐--小晴の照片-全整理-2,3,4,9,10楼小晴の美食-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9 23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为什么暂时不征女友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30 08:4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╮(╯▽╰)╭ 都半年了,,没长进。。我想吃海蜇皮了。。[.D2E048.] 还有水煮鱼。。。。。。etc. 419# 多云有时晴
xiaoxiyoghurt 发表于 2009-6-29 23:00


那你还是慢慢来吧,哈哈

每天尝试做一个新的料理,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30 08:4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为什么暂时不征女友????
茶叶水 发表于 2009-6-29 23:38


呵呵,看到我签名没?

等我比赛拿了第一再说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0 12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男生哦,太厉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0 12:1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男生都好会做饭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30 12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男生都好会做饭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嗳幽 发表于 2009-6-30 12:19


真的吗?

会做的估计不少,能做的如此好的不多吧 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30 12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男生哦,太厉害了
半锅白菜汤 发表于 2009-6-30 12:01


嘿嘿,就是啊

我签名里有我的最新料理,口水亚

谢谢支持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6-30 12:4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30 12:4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用什么相机呢 是不是配置都很专业的那种
cissy300 发表于 2009-6-30 12:40


不是单反,你要买,5000日元卖给你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30 12:4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用什么相机呢 是不是配置都很专业的那种
cissy300 发表于 2009-6-30 12:40


不过,我还算喜欢摄影

常识还懂一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