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姑娘还没给你回信儿啊? 前几天告白的那个。 p.s.不要面包、要照片。 K-on 发表于 2009-6-28 14:04
使用道具 举报
400# 多云有时晴 没有。。不过阿布貌似听过。。。不过好像很多年前了。。。 我们是一个年代的么? xiaoxiyoghurt 发表于 2009-6-28 17:19
o 乖 ,我还以为是90后。。[em561 403# 多云有时晴 xiaoxiyoghurt 发表于 2009-6-28 17:43
名字叫小晴,菜又做得好,lz不被认为是男的才怪! 々妖精七七№ 发表于 2009-6-25 21:4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