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国庆快乐--小晴の照片-全整理-2,3,4,9,10楼小晴の美食-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8 16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姑娘还没给你回信儿啊?
前几天告白的那个。

p.s.不要面包、要照片。
K-on 发表于 2009-6-28 14:04


恩,没理我[.65F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8 17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400# 多云有时晴 没有。。不过阿布貌似听过。。。不过好像很多年前了。。。
我们是一个年代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8 17:3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400# 多云有时晴  没有。。不过阿布貌似听过。。。不过好像很多年前了。。。
我们是一个年代的么?
xiaoxiyoghurt 发表于 2009-6-28 17:19


我20代前半,姐姐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8 17:4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o 乖 ,我还以为是90后。。[em561 403# 多云有时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8 17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o 乖 ,我还以为是90后。。[em561  403# 多云有时晴
xiaoxiyoghurt 发表于 2009-6-28 17:43


看我头像,下边的是小晴

小晴头上的是阿布

基本上看过アニメ的一看就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8 18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字叫小晴,菜又做得好,lz不被认为是男的才怪!
々妖精七七№ 发表于 2009-6-25 21:44


认识 阿布 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8 21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UpUp 睡觉了[.5F4CC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8 22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个这样的男朋友可有口福了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9 00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啊 楼主你太强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9 03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太厉害了,本人料理无能="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