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国庆快乐--小晴の照片-全整理-2,3,4,9,10楼小晴の美食-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2 13:4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做的东西能吃吗

那馅饼的馅都在外头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 13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做的东西能吃吗

那馅饼的馅都在外头呢
very-two 发表于 2009-7-2 13:49


那个是剩的肉馅儿啦,做了个ハンバー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3:5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是剩的肉馅儿啦,做了个ハンバーグ
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-7-2 13:54


总体感觉太没有食欲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 14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体感觉太没有食欲了
very-two 发表于 2009-7-2 13:55


哦,你看看我签名的料理怎么样?

有所改善没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4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你做的啊``SAI~真厉害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4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饺子的皮好亮``是用了淀粉么`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 14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你做的啊``SAI~真厉害`
`dreamer` 发表于 2009-7-2 14:09


都是我做的,我签名里有新料理,你可以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 14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看到你的相片呢  哈哈
fxcgn 发表于 2009-7-2 13:31


比赛赢了我就发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2 14:4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愿相信
楼主竟然是位男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7-2 15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啊~真是香啊。。。。
blindangel 发表于 2009-7-2 13:25


呵呵,这你都闻到了[.AF61.] 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