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云有时晴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国庆快乐--小晴の照片-全整理-2,3,4,9,10楼小晴の美食-5楼小晴の摄影作业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9 07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个这样的男朋友可有口福了:)
晓日 发表于 2009-6-28 22:24


是不?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9 08:3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o 乖 ,我还以为是90后。。[em561  403# 多云有时晴
xiaoxiyoghurt 发表于 2009-6-28 17:43


90的男孩有这手艺的不大可能吧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9 11: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啊 楼主你太强大了
akane77 发表于 2009-6-29 00:08


哈哈,去看我的最新料理吧

签名里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9 13:4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太厉害了,本人料理无能="=
☆Takua☆ 发表于 2009-6-29 03:52


哈哈,去看我的最新料理吧

签名里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9 18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412# 多云有时晴
20代前半有这手艺也太强大了。。。全是在日本修炼出来的么。。你来日本几年啦?看来我也有机会成大厨。。吼吼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9 18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412# 多云有时晴  
20代前半有这手艺也太强大了。。。全是在日本修炼出来的么。。你来日本几年啦?看来我也有机会成大厨。。吼吼~
xiaoxiyoghurt 发表于 2009-6-29 18:39


我不是厨子,我有我自己的事业

PS我的新料理在我签名里,吼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9 18:5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416# 多云有时晴
我知道你不是厨子啊。。我也不是啊。。锻炼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9 22:0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416# 多云有时晴  
我知道你不是厨子啊。。我也不是啊。。锻炼啊。。
xiaoxiyoghurt 发表于 2009-6-29 18:55


哦,和来日多长时间关系不大

我这些都是3个月之内的

就是说你努力3个月也可以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29 22: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416# 多云有时晴  
我知道你不是厨子啊。。我也不是啊。。锻炼啊。。
xiaoxiyoghurt 发表于 2009-6-29 18:55


哦,和来日多长时间关系不大

我这些都是3个月之内的

就是说你努力3个月也可以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9 23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╮(╯▽╰)╭ 都半年了,,没长进。。我想吃海蜇皮了。。[.D2E048.] 还有水煮鱼。。。。。。etc. 419# 多云有时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