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孔乙己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222】^^)/ yo!! (20090611)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9-17 11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8 00: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09 9 17手臂上3个粉红的包,睡梦中的我在抓个不停终于睁开双眼,看表才睡了5个小时房间某处一只蚊正在懒洋洋的挂在墙上,消化我那沉甸甸的鲜血...回忆一下最近秋高气爽的清晨7&11买了JOKER空地上又遇到“大白”,照常 ...
孔乙己 发表于 2009-9-17 10:28


直觉告诉我,这张片不是自拍,作者是谁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8 00:0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得先把我卖咯。。[.4AF0B]
1104 发表于 2009-9-17 11:05


你细路哥家那台都生锈了,直接抢过来不就得了贝,笨[.13D3A5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8 01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王的注意很好·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1 16:5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子,王哥昨喝多了,打你是不得已,心里是疼你哈[.4F0C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1 17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还能耐了。。。竟然能打果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9-21 17: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1 20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子,王哥昨喝多了,打你是不得已,心里是疼你哈[.4F0CE]
gearjapan 发表于 2009-9-21 16:53




王哥  果子不会那么想的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1 22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子,王哥昨喝多了,打你是不得已,心里是疼你哈[.4F0CE]
gearjapan 发表于 2009-9-21 16:53


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不打我了~~~[.4F0C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22 06:5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子,王哥昨喝多了,打你是不得已,心里是疼你哈[.4F0CE]
gearjapan 发表于 2009-9-21 16:53



王哥对俺的教诲与爱护果子心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