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09 10 16 一周前嗓子不舒服,刷牙时照镜子一看,嗓子两边起了很多白色溃疡物,鸡皮疙瘩一身不说,一晚上这个担心阿~~~ 问朋友,她问了前辈,回答可能是“ばい菌”。 听完后小昏厥了下 于是上周6去了家附近的诊所,结论也是“ばい菌だ!!”抓了几副药后,总算先是吃了颗定心丸... - - - - - - 一周后的今天,虽然不痛不痒的,但也还是2天没敢看嗓子里面, 想想都吃了一星期的药了,也该好了,于是壮胆儿来到镜子前 阿~~ 靠!!!!!!! 一点没有好转的迹象!!!!(倍受打击) 顿时把医院的美好印象破坏于脑海里 上次朋友的前辈说什么“イソジンうがい”这个药好用,于是赶紧去小药店买了回来,うがい・うがい・・・ 还不知道效果如何 真上火 大家都注意了,最近这个很流行,都经常うがい哈~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