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孔乙己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222】^^)/ yo!! (20090611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9 08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麒麟。。。。
我一般只喝アサヒスーパードライ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10-10 10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1 10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小花的那一张~~能想到很多~~

越过花丛。彼岸能看到的是什么~((mk16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1 12: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09 10 11
真是的都多长时间了啊!!!
东京可赶上一次大晴天了!!!
一大早开始,天上一朵云都没有,这可把我兴奋的!!!
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3 15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新的酒鬼·
marco 发表于 2009-10-9 01:19

还要靠你照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5 13:2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09 10 15
10.14日的清晨下了大雾
貌似铁塔也喜欢用乌纱遮盖自己的心情
或许它的喜怒哀乐都寄托给了云朵帮它带走
.
.
.
-
-
「秋天的话题」
行动在人们身上
渲染于大街小巷
当视野里满载秋天的讯息迟钝的反应时
寒意似乎总是不经过提醒便闯进我们的鼻腔直达大脑
出门晨练
昨夜一场突如其来的雷雨又刷新了这几天沉闷的空气
满地被打落的小花与枯黄而脱落的树叶窃窃私语
谈论着什么呢・・・・・・
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5 20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那里都说下雾啊
我不觉得是下,这个动词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6 15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09  10  16
一周前嗓子不舒服,刷牙时照镜子一看,嗓子两边起了很多白色溃疡物,鸡皮疙瘩一身不说,一晚上这个担心阿~~~
问朋友,她问了前辈,回答可能是“ばい菌”。
听完后小昏厥了下
于是上周6去了家附近的诊所,结论也是“ばい菌だ!!”抓了几副药后,总算先是吃了颗定心丸...
-
-
-
-
-
-
一周后的今天,虽然不痛不痒的,但也还是2天没敢看嗓子里面,
想想都吃了一星期的药了,也该好了,于是壮胆儿来到镜子前
~~
靠!!!!!!!
一点没有好转的迹象!!!!(倍受打击)
顿时把医院的美好印象破坏于脑海里
上次朋友的前辈说什么“イソジンうがい”这个药好用,于是赶紧去小药店买了回来,うがい・うがい・・・
还不知道效果如何
真上火
大家都注意了,最近这个很流行,都经常うがい哈~
kisuri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6 16:5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;

把我那没化妆的脸,给p一下贝  嘿嘿

我喜欢你的风格,嘿嘿,三儿的照片我都看不清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0-16 2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ばい菌是什么/没得多
不过想象下就有点。。。
身体恢复怎样了?还期待你的照片和小文字儿呢
加油加油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