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09 9 3 最近“寂寞,空虚,无聊”这3个字,经常出现于显示器,活跃于群众嘴边。 例如:1我顶的不是帖子。是寂寞。。 2我看的不是回帖是空虚。。。。 3我看的不是回帖的回帖。是无聊。。 4看你多寂寞多空虚多无聊吧。。。 (1234均引用《^m^幸福女神之恋^m^》38楼的精彩对话) ..)/ 看上去简单通俗的对话,其反映的社会大趋向已经让我们不可忽视 甚至于说:“当一个女孩仰望天空时,她不是在寻找什么,只是她寂寞了。” 于是 有的人:“ 操。 写得真好。 我要作她粉丝。
” 看到这里不知道大家在想什么,或许在想“果子有点太哎哎~寂寞,空虚,无聊了吧~哈哈...” (*。。) "恩!~你们想的不错!" 如今若要说自己寂寞,仿佛就像往自己身上贴金一样,大家开始上演各种寂寞连载,望天已经是人人精通的基本寂寞表达方式了吧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