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孔乙己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222】^^)/ yo!! (20090611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9 06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09 8 29
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
终于安奈不住说不出的心情5.半坐在这里
温习着昨夜的梦
梦里始终保持黑影的身份穿插各个片断
戏里坚持贯彻角色的神秘咔嚓每段真相
黑影带来了今日即将上映的各种所以然
角色上演已排练很久的每一段临场发挥
DSC_3357.jpg
此时此刻5.55
昨夜的梦在脑海里开始化为曝光过度的画面
只记得
你开心的像节日里的孩子
我却笑得像节目里的疯子
DSC_1883.jpg
其实在坐起来之前,我还想了很多很多废话
无奈于笔记工作无法得心应手
期待是种神奇的催化剂,对我无比的起作用
.
.
hahahahaha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31 21: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8 29 我的生日噢 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1 07:4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09 9 1
崭新的一个月开始了!
清晨,有段日子不见“大白”
最近的几次相见也只是它只身独行于街道
替它感叹生物界的残酷,原于今年出生的3只宝宝不见了踪影
曾亲眼目睹去年的独生子“小三”被当众残害于马路中央
以为今年的3胞胎也躲不过命运的安排
意想不到,“小黄”居然还在,和妈妈呼吸着清早的空气
其他两只不见露头,心想也许它俩独立了吧?但“小黄”为什么还在?
DSC_2566.jpg
不愧是“大白”对我的印象还是瞒深刻的吧?
从去年就一直给我当模特,前阵子还给它了一块儿7&11的鸡块,那以后它允许我走到它很近的地方拍照
CIMG4078.jpg

DSC_2574.jpg

“小黄”躲在不远处心想妈妈怎么不躲起来呢~~
DSC_2579.jpg
.
.
.
下次一定要把“小黄”哄到手,嘿嘿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 11:4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你是拍猫专家·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1 15: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看到过你拍的那片子。。
我家门口的黑猫生的小猫前几天饿死了。。。邻居好心的欧巴桑把尸体埋葬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2 10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告你侵名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[.6D484A04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3 07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09 9 3
最近“寂寞,空虚,无聊”这3个字,经常出现于显示器,活跃于群众嘴边。
例如:1我顶的不是帖子。是寂寞。。
2我看的不是回帖是空虚。。。。
3我看的不是回帖的回帖。是无聊。。
4看你多寂寞多空虚多无聊吧。。。
(1234均引用《^m^幸福女神之恋^m^》38楼的精彩对话)
..)/
看上去简单通俗的对话,其反映的社会大趋向已经让我们不可忽视
甚至于说:“当一个女孩仰望天空时,她不是在寻找什么,只是她寂寞了。
于是
有的人:“
操。
写得真好。
我要作她粉丝。

看到这里不知道大家在想什么,或许在想“果子有点太~寂寞,空虚,无聊了吧~哈哈...”
(*。。)
"恩!~你们想的不错!"
如今若要说自己寂寞,仿佛就像往自己身上贴金一样,大家开始上演各种寂寞连载,望天已经是人人精通的基本寂寞表达方式了吧?
CIMG2439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3 07:2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告你侵名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[.6D484A04.]
santefeso 发表于 2009-9-2 10:15



此乃汝等的宿命,告?上哪告啊?认命!![.9AD474D2.]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3 07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>kekexili829  明年一定祝你生日快乐
>marco   我一直都是....嘿嘿....
>uki   饥饿太恐怖拉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3 20:4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有一本死亡笔记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