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孔乙己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222】^^)/ yo!! (20090611)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9-4 02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4 14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09.8.2422 23在名古屋愉快地生活了两天与JOJO第2次见面,与可可则是第一次认识快两年,虽说是第一次见面,但感觉就像是老朋友,没有多少生疏感810059 810060           810061 和以往一样,回东京的路上还在想着,车 ...
孔乙己 发表于 2009-8-24 08:19


这张大脚真的很帅。。角度特别赞。。当时在威尼斯的圣马可广场要能够照这么一张就值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4 14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张大脚真的很帅。。角度特别赞。。当时在威尼斯的圣马可广场要能够照这么一张就值了。。
菩提 发表于 2009-9-4 14:02


威尼斯。。。。菩提还真到处乱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5 04: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kudamono 于 2009-9-5 05:39 编辑

09 9 5
天气预报说今天会是晴天
于是我准备了很多在这个晴天里要做的事
一想到要睡上那么几个小时,浪费一些阳光,头顶就好象乌云密布,.....
几颗闪电落于脚下
几颗雨点砸向屁股
我奋力呼救
换来了周围寂静的嘲笑
我又做了个怪梦
今天哪也不去
希望电话也一如既往的安静
宅!!!
.
.
.
被电话吵醒
道歉MAIL...
没有谁对谁错
要么不犯错误,要么就犯不可饶恕的错误,两者同样牛B!!!
选择吧!!!
209681493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5 10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宅要宅得有深度,有内涵。。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9-5 10: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5 22: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子 我在拉萨 感觉很好 有空我们自驾游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6 00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连广告都没有,电话一天安静的要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9-6 04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>大叔  结果还是没水平的宅了一个周6

>1104  野广告也是会选人的

>ro  相机用明白了吗??期待.....

>花花  有家的女人了都一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9-7 00:3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是有家的女人电话很安静,我这只没家的
依旧很安静,800年来不了一个电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