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09.8.2422 23在名古屋愉快地生活了两天与JOJO第2次见面,与可可则是第一次认识快两年,虽说是第一次见面,但感觉就像是老朋友,没有多少生疏感810059 810060 810061 和以往一样,回东京的路上还在想着,车 ... 孔乙己 发表于 2009-8-24 08:19
这张大脚真的很帅。。角度特别赞。。当时在威尼斯的圣马可广场要能够照这么一张就值了。。 菩提 发表于 2009-9-4 14:0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