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09 8 13 正大汗淋淋的坐在电脑前写着东西... 3天过去了 不但这里,就连那真正的纸张上也未曾留下墨迹 应该是从11日晚上睡着后发生的 12号上午就感觉浑身不适,挣扎起床后确定一年一度的感冒发烧日到来了 尽管头晕眼花的浑身无力,我还是这去那去找了纸壳箱,把自行车拆了装箱发邮件 结果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后,取箱子的邮递员却说,箱子超标,要再缩小重装....... 一下午躺在床上开始神魂颠倒,体温倒也不高,就是体内像聚集了热量怎么也散发不出去 就这样翻来覆去的到了晚上,去超市买了生姜和可乐 50度左右的淋浴后,一大碗可乐煮姜末灌上 汗就拼命的流了下来 尽管憋在体内的寒气散了出来,可是整晚的怪梦,梦的我想把脑袋放冰箱里 或许真像她说的那样,我坏事做多了 10号早晨6本木club出来后,大醉 和一个在路上认识的自助游的美国人aleister一起做了许多坏事 台风8号下我歇斯底里的咆哮,乱扔酒瓶,将鲜花店的到货玫瑰乱发给行人... 浑身湿透,寒冷的电车里想找个人问问自己是否还活着... 一阵哆嗦后,发现车停在自己要下的地方 无比开心,从下车一直到检票处,大步流星,以至于忽视了检票机和站员 到家一觉醒来后看着相机里的照片,霎那间对自己产生了反感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