慌毛阿?~你不是记倒我的手机 和地址 和路线。。。。路线不用 反正你在东京 你来之前给我你的地址我克找你就得了阿 慌毛~~~ 也嘿 国内才6点你就起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还是通宵?? 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-5-31 07:58
使用道具 举报
来学日语啊,最好别学,还是在家学英语好 zoneyuki 发表于 2009-5-31 21:23
不是来学日语的 是来讲桂林话的 那个妞 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-5-31 21:3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