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cexiao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和别人老公哈....~更新09613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30 21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,,,,,,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21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可爱 ,真可爱。 。········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0 22: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7月末。。。看哥会不会长大啊 会不会反抗啊
还有一个多月呢。。。
RinRin 发表于 2009-5-30 21:21


6月末!!!!
7月初!!!!!
要到7月末 我也受不了的!!~~
嘿嘿 主要是我下礼拜要带看哥去他女朋友家啊 汇集了那么多靓妈~我忍不住不买的哈~
所以最近去东京就心有余~血不足了哈 你懂的啊~~~
SO!!!!!我们6月末7月初  等我缓缓 再出动哈~~~`
看哥~~~就有劳你们各位了哈哈哈哈  他不敢反抗的 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22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一张啊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22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哥又壮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22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霍,,这大胖小子,
真想 掐 一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23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儿子真的好可爱呀.感觉比以前胖了,笑起来特有味.
几个月大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0 23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儿子真的好可爱呀.感觉比以前胖了,笑起来特有味.
几个月大了?
爱我就。。。 发表于 2009-5-30 23:17


哈哈 他浑身都是肉...............还有10天就7个月了  太快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23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6月末!!!!
7月初!!!!!
要到7月末 我也受不了的!!~~
嘿嘿 主要是我下礼拜要带看哥去他女朋友家啊 汇集了那么多靓妈~我忍不住不买的哈~
所以最近去东京就心有余~血不足了哈 你懂的啊~~~
SO!!!!!我们6月末7月初 ...
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-5-30 22:04

好的 我等你哦
看哥女朋友是小美吗?

把看哥带来让我带带 练练手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23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看见这小宝宝了,这妈妈真是一有机会就把宝宝拿出来晒啊,忒可爱了,亲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