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cexiao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和别人老公哈....~更新09613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3 16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儿子也不是凡人啊—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 21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 这可爱的小宝宝 能和俺比一下~~~
这算除我以外头一回看见可爱宝宝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3 23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是你的儿子,,,好可爱!
半岁大了吧!
mms 发表于 2009-6-3 11:41


.....原来是我的儿子.......我跟你很熟还是我儿子跟你很熟啊?~哈哈
半岁多点~你跟他很熟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3 23:2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741837741838洗完澡的熊猫`
江户川 发表于 2009-6-3 14:48



哇!!!!洗完澡的兔子和洗完澡的熊猫是好朋友也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3 23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,无敌可爱。一定是个帅哥,可否为我家闺女预定一下?
lu0616 发表于 2009-6-3 15:02


哈哈哈 今天刚带看看去他女朋友家回来..........我实在是不能教他一脚踏两船啊 呵呵
来吧 看看你家美女~~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3 23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儿子也不是凡人啊——
苏素儿 发表于 2009-6-3 16:39



.................嘿嘿嘿~~~真的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3 23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 这可爱的小宝宝 能和俺比一下~~~
这算除我以外头一回看见可爱宝宝了~
泰迪贵宾 发表于 2009-6-3 21:33



~~~哇~~~我要看你小时侯~~~~

儿童团什么时候成立的XX队  你凭什么是队长哦`?~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 23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可爱了 呵呵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4 00: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寶貝是叫“看哥”啊 長的太可愛了。長大肯定迷倒好多小女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4 00: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寶貝是叫“看哥”啊 長的太可愛了。長大肯定迷倒好多小女生。
希米高 发表于 2009-6-4 00:07


看哥是我对他的尊称啊 哈哈哈哈 他叫李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