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cexiaoye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和别人老公哈....~更新09613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31 05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胖小子   真可爱地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06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儿子太可爱了!!都长这么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07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宝好可爱耶,很多动作都很有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1 07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 我等你哦
看哥女朋友是小美吗?

把看哥带来让我带带 练练手 哈哈
RinRin 发表于 2009-5-30 23:33



没错~哈哈
你放心 到时候你抱了就别想撒手
就不光是练练手  而已了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1 07: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儿子还挺会摆造型的!将来没准是个play boy
liu_song 发表于 2009-5-31 00:25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觉得他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必然。。。是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1 07:0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喜欢楼主的感觉,生了宝宝还像个少女一样,身材保持得那么好而且还漂亮,一点不输给明星辣妈~~~赞
jian5507 发表于 2009-5-31 01:12


。。。。。谢谢夸奖谢谢夸奖哈哈哈哈 够我笑一个晚上的了这话夸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MM婚礼贴我也看了阿 超豪华超美的!!!!一直等你传更多上来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1 07:0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留到点钱和我逛啊~!
我一克就要买包包~!奶奶的~这边尽是山寨版~我想找个没得牌子的都找不到~!
晨晨兔 发表于 2009-5-31 02:39




我仔!!!!!!!!是哦!!!!!!!!!!我吊!!!!!!1还有你辣!!!!!!!
什么时候克了?!那我要和你一起克找她们  不然这钱哪花得过来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
讲错了
不然这钱哪够花啊应该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1 07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眼睛真漂亮啊。。。
而且总有很使劲的表情,特别认真的生活着。。。

做你儿媳好像不容易吖。婆婆太有型。。。
菡萏香 发表于 2009-5-31 01:06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好善良的哈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07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仔!!!!!!!!是哦!!!!!!!!!!我吊!!!!!!1还有你辣!!!!!!!
什么时候克了?!那我要和你一起克找她们  不然这钱哪花得过来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
讲错了 ...
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-5-31 07:09


签证下得来的话也是6月底7月初镇子~!
到时候我要想办法廊子找你先~!
刚克又没得手机又没得电脑`简直是失联状态`!又认没到路~!
到时候要好好商量一下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1 07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签证下得来的话也是6月底7月初镇子~!
到时候我要想办法廊子找你先~!
刚克又没得手机又没得电脑`简直是失联状态`!又认没到路~!
到时候要好好商量一下~!
晨晨兔 发表于 2009-5-31 07:22


慌毛阿?~你不是记倒我的手机 和地址 和路线。。。。路线不用 反正你在东京 你来之前给我你的地址我克找你就得了阿 慌毛~~~


也嘿  国内才6点你就起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还是通宵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