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楼主博客里的照片,天哪,原来生活有那么多美的画面。。。 冒昧问楼主你是不是专业摄影啊?照片看着觉得很温暖很幸福 lingdang 发表于 2009-6-6 16:46
使用道具 举报
直接在地板上 ?黑色的地板? 自然光 拍 为什么 背景能黑的那么鲜明, 用的是什么测光模式 前辈 指教一下。 一眼 发表于 2009-6-7 01:1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