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u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レモン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6 22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楼主博客里的照片,天哪,原来生活有那么多美的画面。。。
冒昧问楼主你是不是专业摄影啊?照片看着觉得很温暖很幸福
lingdang 发表于 2009-6-6 16:46


谢谢夸奖!!

摄影只是我的兴趣而已,还在努力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7 01: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在地板上 ?黑色的地板?  自然光 拍 为什么 背景能黑的那么鲜明, 用的是什么测光模式  前辈 指教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0 20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在地板上 ?黑色的地板?  自然光 拍 为什么 背景能黑的那么鲜明, 用的是什么测光模式  前辈 指教一下。
一眼 发表于 2009-6-7 01:18


放上一张带有数据的照片。。。

至于背景为啥能那么黑的拍摄法,就是顺光,被摄物在明处,背景以暗的地方拍摄就可以了。。

这样拍出的效果就无需PS。。。
2009_0526_151549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0 20:3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注明一下我家的地板颜色比较深色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0 21: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,楼主的博客太棒了!jerry 真迷人。
青色的枫叶原来也可以拍得这么美的。
还有树林。光是绿色,居然可以拍得这么有味道。这两天自己去拍过,所以知道不容易。平时觉得那么有生命力的树林,自己拍出来,只是糊糊的一片。。。泄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