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864|回复: 3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レモ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6 23: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做柠檬酒时拍的。。。。



微距60mm。。
2009_0526_151422.jpg
2009_0526_153150.jpg
2009_0526_151842.jpg
发表于 2009-5-27 14:4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搭MINI影棚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7 15:4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搭MINI影棚了吗?
wenseon 发表于 2009-5-27 14:42

没有,,就放在地板上拍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7 15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打的不够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7 15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打的不够~
hxhkidd 发表于 2009-5-27 15:48


没打光,,用的自然光。。。

拍这东西最好不要用灯光,,要不然会反射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7 16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就酸的流口水~
如果再来个果肉的大特写就更好了[.154156C5D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7 16: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就酸的流口水~
如果再来个果肉的大特写就更好了[.154156C5D]
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-5-27 16:01


没有特意要拍的,,做了柠檬酒顺便拍了一下。。。

还有一个月我的柠檬酒就可以喝了,,,美肌哦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7 16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会反射,所以要把快门时间开上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7 16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8# hxhkidd

这样拍不出摄物本身的质地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7 16:5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为是黑色背景吧。
白色的我拍就好很多。
也可能是因为被摄物体本身的颜色太亮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