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u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レモ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7 16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这组照片,能勾起食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7 18: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 秀儿  看的见柠檬上的肌理效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7 19: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这组照片,能勾起食欲。
夜风One 发表于 2009-5-27 16:56


谢谢喜欢。。。

送你一杯酸酸的柠檬酒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7 19: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 秀儿  看的见柠檬上的肌理效果
当里格当 发表于 2009-5-27 18:02


谢谢,,

也送你一杯美肌的柠檬酒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7 19:2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为是黑色背景吧。
白色的我拍就好很多。
也可能是因为被摄物体本身的颜色太亮了。
hxhkidd 发表于 2009-5-27 16:51


这到不清楚了。。

自己每次拍这些时尽量在白天拍,,打光拍的一般效果多不理想的多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7 19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,

也送你一杯美肌的柠檬酒。。
xiuer 发表于 2009-5-27 19:21


真的么~~~~呦~~~太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06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下柠檬酒怎么做/
crazy2k 发表于 2009-5-27 21:27


冰糖加柠檬加35度的烧酒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06:4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感觉构图不是特别舒服.个人感觉.
yuzaiqiang 发表于 2009-5-27 22:29


嗯,,每个人的感觉不一样。。

那么是你的话,你想如何构图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17:2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xiuer 姐姐,待到酒熟日,把酒话桑麻啊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17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这酒和烤串搭不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