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u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レモン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22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xiuer 姐姐,待到酒熟日,把酒话桑麻啊~~~~
当里格当 发表于 2009-5-28 17:26


我,,没看懂  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8 22: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22# 团支书

个人觉得不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9 1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近也爱上柠檬了.~~一天半个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1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食べ物を床に置いて撮るのは あかん~

果物に黒のバックも少し珍しい。

普通は白か、花柄のテーブルなどがよく使われ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12:4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喜欢看你的作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16:4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个朋友很喜欢吃这个东西,咳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1 17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食べ物を床に置いて撮るのは あかん~


喜欢黑咖啡 发表于 2009-5-31 11:46


ごめん~~~~~~~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1 17: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最近也爱上柠檬了.~~一天半个~~
vivi20 发表于 2009-5-29 10:41


好,好,,

美容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1 17: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喜欢看你的作品了
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-5-31 12:47


谢谢!!!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6 16:4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楼主博客里的照片,天哪,原来生活有那么多美的画面。。。
冒昧问楼主你是不是专业摄影啊?照片看着觉得很温暖很幸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