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aerhulcj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機車俱乐部(C.B.C) 此帖废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5 23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CBC的小朋友们的帮助,我复活了.
marlboro2004 发表于 2009-8-25 10:48

CBR1000?这摩托真拉风啊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6 09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CBR1000?这摩托真拉风啊..
coolsea520 发表于 2009-8-25 23:27


这个是600:)

恭喜恭喜,又重出浆糊啦~~~~~~~~~~~~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6 23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重出江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8-27 01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7 03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重出江湖
zljeremy 发表于 2009-8-26 23:50

Come on !!!Baby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7 10:3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声问一句,我也想去江湖,谁知道怎么走?
BenBenBen 发表于 2009-8-27 01:33


信号全部無視、转速档档见红,保证你很快进江湖~~~~~~~~~~~~~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8-28 09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8-28 09: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8 12:4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再继续小声问一句,もしかして 江湖≒  ゾク?
BenBenBen 发表于 2009-8-28 09:13


嘿嘿,视个人需要啦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8 22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めまして、福岡からの投稿です! 今日大型二輪免許を取れた[.AF61.]念願のCB750を購入した。関東ではですが、機会がありましたら一緒に走りましょう! ちなみに八月三十日 10年一度のバイカー(ライダー)の集会が熊本の阿蘇で開催する 「草千里」で検索して見てください。 参加できる兄弟がいれば連絡くださ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