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ing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お嬢ちゃん^—^豆苗(更新拉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21 21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[.99953.]哈哈,太可爱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22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 超级可爱 让我也想到了我在国内的狗狗。。。。
想把它弄到日本来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2 18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捧场!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2 20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贵宾狗不是要把毛剃成一段一段的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2 23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贵宾狗不是要把毛剃成一段一段的么?
失落天使 发表于 2009-5-22 20:32


贵宾有很多造型的,还有日本人把狗剪成羊的样子的呢?呵呵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3 12:5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你这么卖力的顶,好高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4 05: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起在日养的狗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4 13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意思這小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5 10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意思這小狗
奇岈 发表于 2009-5-24 13:32

平时都好乖哦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5 11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搞笑啦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