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ing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お嬢ちゃん^—^豆苗(更新拉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6 13:0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色好特别。。。。可爱哦。。。
鼻子好好玩哈,。。呵呵
ぁい 发表于 2009-5-16 10:45


我家豆苗是巧克力(红棕色),比较稀少!据说这种颜色在日本和中国都比较有人气!据说尤其是鼻子,眼圈是和毛色统一的话,就属于比较纯种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13:3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,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6 14:5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お譲ちゃん^—^豆苗 新照片!

这是豆苗在公园和其它小朋友的照片,大家相处都很好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6 15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うちのお譲ちゃん^—^豆苗 新照片!

这是豆苗在公园时拍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15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吖~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6 16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苗很喜欢音乐,我上网听音乐的时候,它总是趴在键盘旁边,好像能听懂似的。

更搞笑的是,它只要一听到我老公唱国歌,立刻,马上,打哈欠,闭眼!!真有意思!

其实国歌是个偶然,我老公是个音痴,一首完整的歌都唱不出来,我们在日本甚至没有一起没有去过卡OK。

有一次我问他,你真的一首也唱不出来吗?那国歌也不行吗?因为在家里,他就放心大胆的唱了起来。天啊

无法形容,没一个调是准的。可人家一本正经的,还问我对不对,我目瞪口呆的,无语……

可我们家豆儿,好像有点反映,静静的走过来,趴在他大腿上,睡了!!!!!

从那之后,豆苗兴奋过头的时候,我就说快哄豆儿睡觉,让它安静,我老公就开始唱他的不着调的国歌了!

还真行,豆苗10秒钟以内,准睡!以人格保证!如果不是我老公反对给他拍录像,我还真想公布出来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7 13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お嬢ちゃん^—^豆苗の狗伙伴

昨天没有传成图片,真不好意思啊! 豆豆之春色宜人 001.JPG 豆豆之春色宜人 002.JPG 豆豆之春色宜人 007.JPG 豆豆之春色宜人 011.JPG 豆豆之春色宜人 014.JPG 豆豆之春色宜人 016.JPG 豆豆之春色宜人 01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7 13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 お嬢ちゃん^—^豆苗の幼い頃

024.jpg 025.jpg 026.jpg 031.jpg

最恐怖的一张,买它回家给它拍的!

最恐怖的一张,买它回家给它拍的!
大家做好心理准备,刚来我家的时候,还没给他洗澡时的样子……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7 16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顶,自己顶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17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乖嘿乖滴`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