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743|回复: 5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お嬢ちゃん^—^豆苗(更新拉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6 00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ning 于 2009-6-4 16:54 编辑

001_副本.JPG 010.JPG 020.JPG
11,4 020.JPG http_imgload[4].jpg 11,4 013.JPG 豆豆 023.JPG 豆豆 005.JPG
我和老公走到歌舞伎町的时候,经常会逛一家宠物店!(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那家)去年8月26号星期二,我休息。和往常一样在新宿闲逛。天公不做美,下起雨来了!

大概3点左右,那家宠物店就开门了。其实当初只是看看那些可爱的小狗狗,舒缓一下心情!可是刚开店的原因吧,店里一股臭臭的气味,让我呆不下去。

可是那些被管了很久的小可爱们,拼命的摇着尾巴,扭着屁股,向我和店员不挺的示好,又让我不忍停下了脚步。其中最为吸引我的,就是现在我家豆苗!

先发张照片给大家看看吧!相信大家都会喜欢它的乖乖样的哦··

很乖哦!想抱抱……

很乖哦!想抱抱……

妈妈说我像朵小香菇,呵呵……

妈妈说我像朵小香菇,呵呵……

变新形象拉,スッキリ!

变新形象拉,スッキリ!
11,4 012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6 00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支持的话,明天还会继续更新的!还会说一下豆苗的搞笑糗事,呵呵,只是希望给喜欢狗狗的朋友一个癒しの空間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00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!!!送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6 01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”禽兽”我可不舍得……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01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禽兽只是我的外表而已....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01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,可爱, ,像小板凳头, ,好玩得。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01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可爱呀。不是很懂狗,泰迪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6 10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色好特别。。。。可爱哦。。。
鼻子好好玩哈,。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6 12:5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可爱呀。不是很懂狗,泰迪?
yukaka 发表于 2009-5-16 01:31


是呀,泰迪!其实也是以前我们常叫的贵宾!小的时候像只小棕熊!#超级可爱哟#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6 12:5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,可爱, ,像小板凳头, ,好玩得。····
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09-5-16 01:13


小板凳头,呵呵,挺有创意!下次我多发些上来,肯定好玩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