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ning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お嬢ちゃん^—^豆苗(更新拉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0 09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哇伊 好乖巧的狗狗!!
最近国内流行给狗狗做造型,你家狗狗也做了?
酒精中毒 发表于 2009-5-19 16:45


做了呀,比人贵,一次7千{:11_379:} ,所以两个月一次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0 11:4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~~~我家也有小泰迪~~
刚刚3个月 还没剪胎毛呢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0 14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~~~我家也有小泰迪~~
刚刚3个月 还没剪胎毛呢~~
ゆに 发表于 2009-5-20 11:41

剪吧,对它的毛好,越剪长大之后就越漂亮!我家的是从4个月的时候开始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04:4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,等着听他的好笑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1 09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,等着听他的好笑事
狐狸精 发表于 2009-5-21 04:44


第二页有写它听国歌睡觉的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13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的好可爱,我要它的下一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14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关注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15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四只脚长的忒好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1 18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そう、足可愛いよね!!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1 19:4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可爱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受不了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