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海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我也晒晒我的DIY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29 11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钢圈不错,酷~个人感觉黑色钢圈更适合这款车身,仅供参考
不知道你这一身灯在国内是什么价钱?如果价钱合适,我倒也想整一套[..200752115048918.]
寶貝灬諾丶 发表于 2009-5-28 20:45

对比过黑色,不如这个发点黑的光泽圈好看

车底盘用的LED灯 72 ,120厘米两种 各2条230RMB 不贵的,自己DIY,部品费大约500円多,电线1300円,就用了这些搞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01:1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比过黑色,不如这个发点黑的光泽圈好看

车底盘用的LED灯 72 ,120厘米两种 各2条230RMB 不贵的,自己DIY,部品费大约500円多,电线1300円,就用了这些搞定了。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29 11:56
挺便宜哦,我在这边看都是2万左右,还不怎么好!5,6万的又觉得没必要^^;
你是从是网上直接订购的还是……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0 02:3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便宜哦,我在这边看都是2万左右,还不怎么好!5,6万的又觉得没必要^^;
你是从是网上直接订购的还是……?
寶貝灬諾丶 发表于 2009-5-30 01:16

我从淘宝上顶的,直接邮寄到日本的 其实运费比灯贵,如果自己回国的时候带过来,这样就便宜很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15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Lz 楼主真能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15:5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从淘宝上顶的,直接邮寄到日本的 其实运费比灯贵,如果自己回国的时候带过来,这样就便宜很多了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30 02:33
这样啊,这次回国回去拿几套回来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0 22: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00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买车的人玩的,晚上不晃眼啊!不过自己刚买的时候也弄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31 02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买车的人玩的,晚上不晃眼啊!不过自己刚买的时候也弄过。
天际线 发表于 2009-5-31 00:30


被你看出来了,新人~ 不晃眼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12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すご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31 15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更新啦。~~不错不错,但是再加个车高调那是更好。你不觉得现在车很高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