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圈不错,酷~个人感觉黑色钢圈更适合这款车身,仅供参考 不知道你这一身灯在国内是什么价钱?如果价钱合适,我倒也想整一套[..200752115048918.] 寶貝灬諾丶 发表于 2009-5-28 20:45
使用道具 举报
对比过黑色,不如这个发点黑的光泽圈好看 车底盘用的LED灯 72 ,120厘米两种 各2条230RMB 不贵的,自己DIY,部品费大约500円多,电线1300円,就用了这些搞定了。 心海 发表于 2009-5-29 11:56
挺便宜哦,我在这边看都是2万左右,还不怎么好!5,6万的又觉得没必要^^; 你是从是网上直接订购的还是……? 寶貝灬諾丶 发表于 2009-5-30 01:16
我从淘宝上顶的,直接邮寄到日本的 其实运费比灯贵,如果自己回国的时候带过来,这样就便宜很多了 心海 发表于 2009-5-30 02:33
刚买车的人玩的,晚上不晃眼啊!不过自己刚买的时候也弄过。 天际线 发表于 2009-5-31 00:3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