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,说的是啊,是没有你这个这么漂亮 心海 发表于 2009-5-12 23:52
使用道具 举报
能不能做到一模一样的效果啊!~嘿嘿 什么时候可以做出来啊?? 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3 08:43
是这样的,zoom兄,在我问之前,已经有别的公司在问了,还不止一家。 所以,那边工厂就问我,在日本是什么行情。说实话,这个我也是第一次看到,也不太了解。能做是能做,这工厂是肯定的态度,而且,是他们老 ... 屠夫 发表于 2009-5-13 10:18
你的意思是COPY品??? 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3 10:32
是呀,不过性能一样。价格还便宜。 屠夫 发表于 2009-5-13 10:50
如果弄好了 让我看看样子好伐??决定买不买也 [.18155626] 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3 11:06
你选的这个灯是装管子里的,这样你就再也上不了架子了 心海 发表于 2009-5-14 01:02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