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083|回复: 81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我也晒晒我的DIY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5 01:5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心海 于 2009-5-28 17:27 编辑

ギャラン vr-4  全部是纯正品,没改过,
个人比较喜欢LED灯,所以被我弄的挺花哨的~
安装位置:驾驶,副驾驶脚下, 车底盘四圈 2个挡光板.
qDSC_7960.jpg
SBSH7923.JPG
DSC_7881q.jpg
DSC_7879q.jpg
DSC_7874q.jpg
发表于 2009-5-5 02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整的不错, 方向盘都整成LV  的 [.2D2EA467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08:5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OOM-ZOOM 于 2009-5-5 08:58 编辑

((mk07))LV男
底盘灯你自己弄的啊?? 我也想弄个 但是要把线穿到驾驶室里觉得很心疼 而且D说装了底盘灯的话我就上不了リフト了也((mk04)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09:4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、鼓励鼓励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15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猛了,像潜水艇一样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5 16:2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心海 于 2009-5-5 22:19 编辑
((mk07))LV男
底盘灯你自己弄的啊?? 我也想弄个 但是要把线穿到驾驶室里觉得很心疼 而且D说装了底盘灯的话我就上不了リフト了也((mk04))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5 08:56


我的是自己安装的,走线,和安装,用了4个多小时,LED用的是国内现在流行的大头防水的灯,软的,就算上リフト也没关系,我装上灯之后,还去换的刚圈,没有问题的,不怕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17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b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02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车子用电很多啦。最好走一套 地线和加一个电瓶稳定。不然电瓶寿命很会短很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0 02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车子用电很多啦。最好走一套 地线和加一个电瓶稳定。不然电瓶寿命很会短很多。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-5-10 02:36


电瓶稳定是不是リレー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10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リレーじゃないな、
専用の安定機もうあるけど、
まあ、アーシングキットって、もう十分だと思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