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11-2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5-5 16:26:34
|
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心海 于 2009-5-5 22:19 编辑
((mk07))LV男
底盘灯你自己弄的啊?? 我也想弄个 但是要把线穿到驾驶室里觉得很心疼 而且D说装了底盘灯的话我就上不了リフト了也((mk04))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5 08:56 
我的是自己安装的,走线,和安装,用了4个多小时,LED用的是国内现在流行的大头防水的灯,软的,就算上リフト也没关系,我装上灯之后,还去换的刚圈,没有问题的,不怕压的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