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心海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我也晒晒我的DIY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1 19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吧,我问问国内的工厂,给不给做。
过几天给你回信。ok?
也了了你一桩心事。
屠夫 发表于 2009-5-11 18:00

能做成一模一样吗?????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20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21# ZOOM-ZOOM

可以呀,我正在问。据我朋友说,在广州看到过。对了,你有没有图片什么的给我参考一下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20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的不错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22: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21# ZOOM-ZOOM

可以呀,我正在问。据我朋友说,在广州看到过。对了,你有没有图片什么的给我参考一下呢?
屠夫 发表于 2009-5-11 20:39

就是这个也看了绝对心动也 6万多也贵了点也
lb-systeml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1 22:3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我给你问问。有没有同样的,或类似的东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2 00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心海 于 2009-5-12 00:55 编辑
リレーじゃないな、
専用の安定機もうあるけど、
まあ、アーシングキットって、もう十分だと思う。
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-5-11 10:55

アーシングキット 是啥啊.
我的这个电瓶是大容量的,15000买的.我以为没事儿的,
全车装的都是LED ,这个不是很节约电的吗,难道这样也不可以吗?

是这个东西吗?请指教
http://page12.auctions.yahoo.co.jp/jp/auction/p15508989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2 00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24# ZOOM-ZOOM

类似这样的,乐天上好象有出售的,价格大约在2-3万,我要是找到连接了,给你发上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2 00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你那底盘灯要多少钱啊???[.18155626]
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1 13:17


90CM 2根  120CM 2根   好象一共380多吧  蓝色,不带遥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2 00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lz同样的车,很想改,请指教。我在大阪。LZ在哪里?
大七喜 发表于 2009-5-11 18:19


我在东京 多摩, 离的有点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2 08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24# ZOOM-ZOOM  

类似这样的,乐天上好象有出售的,价格大约在2-3万,我要是找到连接了,给你发上来的
心海 发表于 2009-5-12 00:19

3万多的是没有那么多变化的也  只能显示7色也
嘿嘿 我全日本基本都找过了[.1815562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