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吧,我问问国内的工厂,给不给做。 过几天给你回信。ok? 也了了你一桩心事。 屠夫 发表于 2009-5-11 18:00
使用道具 举报
21# ZOOM-ZOOM 可以呀,我正在问。据我朋友说,在广州看到过。对了,你有没有图片什么的给我参考一下呢? 屠夫 发表于 2009-5-11 20:39
リレーじゃないな、 専用の安定機もうあるけど、 まあ、アーシングキットって、もう十分だと思う。 苏州的栗子 发表于 2009-5-11 10:55
LZ你那底盘灯要多少钱啊???[.18155626] ZOOM-ZOOM 发表于 2009-5-11 13:17
和lz同样的车,很想改,请指教。我在大阪。LZ在哪里? 大七喜 发表于 2009-5-11 18:19
24# ZOOM-ZOOM 类似这样的,乐天上好象有出售的,价格大约在2-3万,我要是找到连接了,给你发上来的 心海 发表于 2009-5-12 00:1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