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依依妈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炸油条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09:2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人阿!!!!!!

我做油條時,都恨不得放洗衣粉了!!!!可還是不理想~~~~哭去了。。。
大肉肉 发表于 2009-5-15 01:27
多做几次就有经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09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强啊,一直以来都好想吃的东西,在外面的店里吃都是冷冻的,不好吃
狐狸精 发表于 2009-5-15 01:56
是啊,在这边店里买不到,只有自己做着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21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我太崇拜你了, 很想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22:0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我太崇拜你了, 很想吃。
山茶花 发表于 2009-5-15 21:48
馋了,来我家吃吧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23:2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依妈,你用什么发面的?日语不好,能把发面的拍个照片么?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23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依依妈,你用什么发面的?日语不好,能把发面的拍个照片么?谢谢
vivi20 发表于 2009-5-15 23:27
我用的是从国内带过的,日本这边的我把图片发给你。
jiaomu[1]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5 23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一般的佩服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5 23:5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一般的佩服啊
七彩果冻_love 发表于 2009-5-15 23:51
手艺一般了,想吃什么都可以做到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17 00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油条加上豆腐脑,标准早餐配置,口水中---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5-17 10: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油条加上豆腐脑,标准早餐配置,口水中----
iceinside 发表于 2009-5-17 00:03
是啊,可豆腐脑我不会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