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人阿!!!!!! 我做油條時,都恨不得放洗衣粉了!!!!可還是不理想~~~~哭去了。。。 大肉肉 发表于 2009-5-15 01:27
使用道具 举报
真是强啊,一直以来都好想吃的东西,在外面的店里吃都是冷冻的,不好吃 狐狸精 发表于 2009-5-15 01:56
楼主我太崇拜你了, 很想吃。 山茶花 发表于 2009-5-15 21:48
依依妈,你用什么发面的?日语不好,能把发面的拍个照片么?谢谢 vivi20 发表于 2009-5-15 23:27
不是一般的佩服啊 七彩果冻_love 发表于 2009-5-15 23:51
油条加上豆腐脑,标准早餐配置,口水中---- iceinside 发表于 2009-5-17 00:0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