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呀,我也要试试 あい 发表于 2009-4-24 09:43
使用道具 举报
学习了,哪天我也试试 ljrlz 发表于 2009-4-24 10:06
对我来说,不小的难度 wlhelen9310 发表于 2009-4-24 10:19
做法象是挺复杂的,不过吃起来一定好吃!再加上一碗豆腐脑,哇~~口水。。 caisekumo 发表于 2009-4-24 15:45
[.2D2EA467F][.2D2EA467F][.2D2EA467F]你真会整面食 iscafele 发表于 2009-4-24 19:23
正宗中国的味道~~ 应天泽 发表于 2009-4-25 10:10
听你这么一说,我都馋豆腐脑了,谁有方子?? 依依妈 发表于 25-4-2009 09:08
你去翻翻迷迷的帖子,有豆腐脑的~ 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636983&page=1#pid8929524 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-4-25 11:0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