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依依妈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炸油条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5 09:0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呀,我也要试试
あい 发表于 2009-4-24 09:43
在这边不想国内什么都可以买到,这边想吃,只能自己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5 09:0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哪天我也试试
ljrlz 发表于 2009-4-24 10:06
想吃就做吧!我是想吃的不行了,才做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5 09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我来说,不小的难度
wlhelen9310 发表于 2009-4-24 10:19
方法挺简单,不信你试试啊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5 09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法象是挺复杂的,不过吃起来一定好吃!再加上一碗豆腐脑,哇~~口水。。
caisekumo 发表于 2009-4-24 15:45
听你这么一说,我都馋豆腐脑了,谁有方子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5 09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[.2D2EA467F][.2D2EA467F][.2D2EA467F]你真会整面食
iscafele 发表于 2009-4-24 19:23
就是瞎做吧!!有时做的很失败!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5 10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宗中国的味道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5 10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宗中国的味道~~
应天泽 发表于 2009-4-25 10:10
有想家的感觉吧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5 11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你这么一说,我都馋豆腐脑了,谁有方子??
依依妈 发表于 25-4-2009 09:08

你去翻翻迷迷的帖子,有豆腐脑的~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636983&page=1#pid89295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5 11:3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去翻翻迷迷的帖子,有豆腐脑的~
http://www.incnj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636983&page=1#pid8929524
bougainvillaea 发表于 2009-4-25 11:04
谢谢了=----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7 17: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LZ都软了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