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エアーマン
收起左侧

说说自己在酒店的打工经历 (补充了第三部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2-7 15:4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你的帖子,想起了自己的同样经历
6年半的宾馆打工生活
学到了很多
感慨万千
尤其是辞职的时候
社员和很多打工的朋友们给写得纪念册
很是让人感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7 15:4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工作是不是都要求男生要170以上?
fujicu 发表于 2009-4-22 21:23


对外表要求还是比较高,女生基本160以上,男生平均175以上吧。偶尔有个170左右的。


而对语言的要求的话,听力要求最高,回答的时候比较简单。但来日半年之内就能打这种工,LZ很厉害的。


かしこまりました。

しょうしょうおまちくださいませ。

之类的。

不会就找正社员或前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7 15:5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东东的加分~怀念呀~哈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7 16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很真实 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7 16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真的很厉害
我也有应征过婚礼会场的工作 但是最后并没有录取我
首先人要长得好看 而且还要反应灵敏 因为会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
时给是很高 但是真的非常非常辛苦
看了楼主的贴准备以后再次挑战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7 17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大家捧场

我是个很一般很一般的人:小学在日本读的,有语言基础
07国内大学毕业,时隔13年来到日本
当时日语忘了不少,不过由于是小学学的,口语底子很厚
再加上那个时候是年末,各大酒店都缺人手
那个人事科长总问我能不能找到人来帮忙
我的那个铁杆朋友也非常够意思,多亏了他,没有他的介绍我未必一下子就能找到这么好的
这个工对我来说很理想,时给高,交通费也丰厚,有饭,还能学到很多东西
想通过打工来提高日语锻炼自己,找这种性质的工打比较合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8 17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エアーマ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8 17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写的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8 17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2-8 18:4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