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エアーマン
收起左侧

说说自己在酒店的打工经历 (补充了第三部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2 09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得不错,真是感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2 09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几天看介绍国会议员的酬金会的事情,一次酬金会都会有一个多亿进帐的
有的时候打工真的很锻炼人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2 10: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才像感闻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2 19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 同行 你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2 21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工作是不是都要求男生要170以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2 21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言之有物不就是文笔好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2 21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,我还想说碰到同行了呢,我也正巧在TAKADANOBABA,没想到你已经去仙台了...

不过你男的还好,我端那大托盘手真的吃不消啊,手腕简直要断掉...
还有上饮料的时候,如果手很累了的话就会一直抖抖抖,那些打扮的精致的美女们就会紧张地侧开身子远离我,生怕脏了她们豪华的礼服.....JIONG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2 22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工作我也做了好几年..
累啊

得到的最让我开心的就是琴欧洲的签名...{:11_36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2 22:3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了没几个月就辞了,和マネージャー合不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2 22:3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要开始干这行的人路过。。。
楼主很厉害的一人,佩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