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查看全部评分
使用道具 举报
楼主日语和中文都文笔不错。 艾德 发表于 2009-4-21 17:43
啊,我看到最后一句了。。。 原来你还在东京待过 菡萏香 发表于 2009-4-21 17:38
谢谢 到现在,很少有人夸过我中文文笔好的 エアーマン 发表于 2009-4-21 17:4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