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エアーマン
收起左侧

说说自己在酒店的打工经历 (补充了第三部分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2 22:5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采不重要,关键是言之有物
LZ写的不错
徐公子 发表于 2009-4-21 19:00


同意。。。。。华丽空洞的文字,还不如朴素的生活故事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3 07:4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份工就有1200的时给,太羡慕了
我除了教钢琴,普通的工还没上过1000的(基本给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3 08:3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份工就有1200的时给,太羡慕了
我除了教钢琴,普通的工还没上过1000的(基本给)
小鹤 发表于 2009-4-23 08:46


呃..被坑了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5 19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,很实在,虽然---很普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2-7 03:0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7 06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字好小,累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7 06:5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工作很有挑战性啊,我也蠢蠢欲试想要做一些这样的事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7 09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1# エアーマン

长见识了,多谢lz分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7 10:3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解到不知道的东西就是好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2-7 15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07年10月份来日本东京
两周之后下来了资格外活动许可书
当时有一个朋友给我介绍了个五星级酒店工
时给1200,每天工作八个小时以上多出的部分时给增加25%,晚上十点以后是给增加25%,每四个小时一顿饭
酒店的名 ...
エアーマン 发表于 2009-4-21 17:35


我也打过这种5星级酒店工。不过,我们那边是周末的婚礼会场。

基本和你的详述内容很类似。

你写得好详细,真厉害呀。

赞一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