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采不重要,关键是言之有物 LZ写的不错 徐公子 发表于 2009-4-21 19:00
使用道具 举报
第一份工就有1200的时给,太羡慕了 我除了教钢琴,普通的工还没上过1000的(基本给) 小鹤 发表于 2009-4-23 08:46
我07年10月份来日本东京 两周之后下来了资格外活动许可书 当时有一个朋友给我介绍了个五星级酒店工 时给1200,每天工作八个小时以上多出的部分时给增加25%,晚上十点以后是给增加25%,每四个小时一顿饭 酒店的名 ... エアーマン 发表于 2009-4-21 17:3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