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少看到beed战斗 有点无聊呢 闲庭落花 发表于 2009-4-22 09:42
使用道具 举报
呵呵 ...不是他想开了, 就是这里没啥好斗的了.... 菩提 发表于 2009-4-22 08:5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