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菩提
收起左侧

大家谈谈“成功”的定义是什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1 15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也上班灌水。。。太强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1 15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也上班灌水。。。太强了。。。
俺の空 发表于 2009-4-21 16:25


说我吗? 我不是新人...呵呵..只是很少来而已.....今天实在无聊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1 15:4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们不能先透支自己的青春安分下来再工作呢?
因为我们的雇主考虑的只是利润而不是人情

要定义成功,再过个几十年吧,或许:)
现在只能去揣测自己想要的生活……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努力……
恩……我 ...
Prayer^^ 发表于 2009-4-21 16:25


希望你能.....祝福你....
LZ 现在是典型的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欠揍的无病呻吟~~别介意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1 15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话

我很失败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1 16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显觉得

你回你那里
比过去上小春上的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1 16: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显觉得

你回你那里
比过去上小春上的多了
killerINJP 发表于 2009-4-21 17:02


那是错觉....我的法师不是买来的...嘿嘿...

没有拉, 以前很少跟你在一起灌而已...现在更以前不能同日而语的~ 再加上以前可以聚会, 现在只能饱眼福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1 16: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税关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1 16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功就是,赞同我的人越来越多,反对我的人越来越少,老子天下第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1 16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让你和你的家人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就算是成功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1 16: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让你和你的家人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就算是成功啦。
0传说0 发表于 2009-4-21 17:15


难不成他们现在过的是不正常的生活?

你们家哪里?中东某地区还是北非领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