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新人也上班灌水。。。太强了。。。 俺の空 发表于 2009-4-21 16:25
为什么我们不能先透支自己的青春安分下来再工作呢? 因为我们的雇主考虑的只是利润而不是人情 要定义成功,再过个几十年吧,或许:) 现在只能去揣测自己想要的生活……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努力…… 恩……我 ... Prayer^^ 发表于 2009-4-21 16:25
明显觉得 你回你那里 比过去上小春上的多了 killerINJP 发表于 2009-4-21 17:02
能让你和你的家人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就算是成功啦。 0传说0 发表于 2009-4-21 17:1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