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菩提
收起左侧

大家谈谈“成功”的定义是什么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1 14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斑竹发花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x_laputa 发表于 2009-4-21 15:53


嘿嘿...握手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1 14:5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东东和提提还真是挺配的
情投意合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1 15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东东和提提还真是挺配的
情投意合不?
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-4-21 15:59


可惜我用不了表情.....否则, 小春上的吐猪要被我用完了..呵呵.....

MM 就别损我了...会折寿的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1 15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东东和提提还真是挺配的
情投意合不?
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-4-21 14:59

很多时候
很多想法
基本相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1 15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34# 闲庭落花

既然两位老大都说好,那下次就官方配对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1 15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觉睡到自然醒
数钱数到手抽筋

hah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1 15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觉睡到自然醒
数钱数到手抽筋

haha
lianyu98 发表于 2009-4-21 16:14


您是马甲吧...否则, 就鄙视你的积分与登陆年份的差距~~嘻嘻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1 15: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是马甲吧...否则, 就鄙视你的积分与登陆年份的差距~~嘻嘻..
菩提 发表于 2009-4-21 15:18

俺呢?
完全看不出来差距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1 15:2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呢?
完全看不出来差距吧
闲庭落花 发表于 2009-4-21 16:20


美女...你的很刚好....灌得刚好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1 15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们不能先透支自己的青春安分下来再工作呢?
因为我们的雇主考虑的只是利润而不是人情

要定义成功,再过个几十年吧,或许:)
现在只能去揣测自己想要的生活……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努力……
恩……我现在担心的是,今年年底是否能拿到想要的offer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