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。。。。 中国教育体制的悲哀 楼主,不是说你,也包括我 怎么说来着。。。。一千个人的眼里有一千对雷公雷母 笑卧金陵 发表于 2009-4-21 15:21
使用道具 举报
这段“有点黄啊”不错。。。。 东征客 发表于 2009-4-21 14:01
我觉得地主是成功人士 爱水果 发表于 2009-4-21 14:14
是啊..发现很多朋友其实都在这里..倒方便, 就是这里的版主不友善....太小气, 加分不够多...不过写的东西倒有人能懂了... 菩提 发表于 2009-4-21 14:33
还在试用阶段,对操作尺度还没有很好的把握而已,呵呵 东征客 发表于 2009-4-21 15:42
さすが,东主,这个挺合你口味啊![.2D12E262] huabao2008 发表于 2009-4-21 15:37
没事, 我原谅你了..下次记得用钻石砸就好了.......嘿嘿.. 菩提 发表于 2009-4-21 14:47
钻石,你在暗示我向你propose吗? いや~だ、人家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哦 东征客 发表于 2009-4-21 14:51
钻石,你在暗示我向你propose吗? いや~だ、人家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哦 东征客 发表于 2009-4-21 15:5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