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菩提
收起左侧

大家谈谈“成功”的定义是什么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1 14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咳。。。。
中国教育体制的悲哀
楼主,不是说你,也包括我
怎么说来着。。。。一千个人的眼里有一千对雷公雷母
笑卧金陵 发表于 2009-4-21 15:21


哈哈...不是雷公电母吗? 嘿嘿....

是的, 我同意这是体制的问题, 不过不仅仅是中国的...也是世界的...我的教育就是最好的证明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1 14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段“有点黄啊”不错。。。。
东征客 发表于 2009-4-21 14:01

さすが,东主,这个挺合你口味啊!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1 14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地主是成功人士
爱水果 发表于 2009-4-21 14:14



如果这么定义的话,那我只能说我已经看破红尘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1 14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..发现很多朋友其实都在这里..倒方便, 就是这里的版主不友善....太小气, 加分不够多...不过写的东西倒有人能懂了...
菩提 发表于 2009-4-21 14:33

还在试用阶段,对操作尺度还没有很好的把握而已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1 14:4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在试用阶段,对操作尺度还没有很好的把握而已,呵呵
东征客 发表于 2009-4-21 15:42


没事, 我原谅你了..下次记得用钻石砸就好了.......嘿嘿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1 14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さすが,东主,这个挺合你口味啊![.2D12E262]
huabao2008 发表于 2009-4-21 15:37


嗯...对啊, 没看我都加黄色了嘛..呵呵...现在这版里, 没黄色的东西没人看..所以我写不出来太黄的, 只好用人工色素了...嘿嘿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1 14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标题就进来了。。。成功的定义。。。还在寻找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1 14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, 我原谅你了..下次记得用钻石砸就好了.......嘿嘿..
菩提 发表于 2009-4-21 14:47

钻石,你在暗示我向你propose吗?
いや~だ、人家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1 14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钻石,你在暗示我向你propose吗?
いや~だ、人家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哦
东征客 发表于 2009-4-21 14:51


围观斑竹发花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1 14:5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钻石,你在暗示我向你propose吗?
いや~だ、人家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哦
东征客 发表于 2009-4-21 15:51


呃................该给你设个诺贝尔自恋奖了...嘿嘿.....不过, 你要想送钻石的话, 我是不会拒绝的....(不拒绝钻石而已, 而已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